梦之咲不洁产粮基地

改个简介被屏蔽八次。生气了不写了就这样吧。我们就系这么任性的一群人。

【全员欢gao乐shi向】梦☆之☆咲☆杀☆人☆事☆件

大家好。

出大事儿了,后日谈写疯一个太太,她决定改写段子调(fang)节(fei)心(zi)情(wo),于是就有了这篇产物wwww

*没有角色死亡表现,只有大量人物崩坏

*cp表现大概没有,如果有,放心那只是你的错觉

*出场(无顺序):英智,敬人,泉,薰,千秋,零,宗,mado,以及今天被光明正大欺负的人是薰

*请务必不要带上脑子,轻松愉快地观看吧!

以上。



1.

英智:综上所述,来玩游戏吧。

千秋:哦哦哦哦哦燃起来了!

泉:等等……完全意义不明啊??

零:偶尔也想参加一下你们年轻人的游戏,就像普通高中生一样~

宗:哼,一群俗物!

『宗君,和朋友加深感情也是不错的哦~』

薰:等等等等和一群大男人在一起我一点也不开心啊?

英智:突然这么说肯定会有人不明白的,所以再来解说一下,在场的人除了斋宫君应该都参加过那个青○游戏实况吧?

薰:啊。

零:啊。

宗:『宗君玩过魔女○家哦~』

英智:所以这次加强难度,我们玩桌游。虽然网上有各种不同的游戏和游戏脚本,但是为了好玩,所以我自己做了游戏和设定,摄影就拜托衣更君了wwww

泉:摄影?!游君有在看吗!

薰:那就是说有可爱的女孩子们了吧!

敬人:你们又在做什么!


2.抽选的结果

英智:参考了暴风雪之夜一类的推理小说,因为涉及到角色扮演,所以请大家报一下自己抽到的角色吧?啊,绿色的小字不要说哦。

千秋:红色流星的正义宇宙警察!燃烧的正义之心!在抓捕穷凶极恶的毁灭行星的宇宙犯罪者时入住了暴风雪之家!一定会从犯罪者手里保护大家!

泉:这已经是自己创作的角色了吧?二十五岁的男医生,下一个。

薰:……

英智:羽风君看上去还没做好准备,那我先说吧?十六岁的离家出走叛逆少女。

敬人:什么?

英智:叛逆少女,打扮很rock的那种。

敬人:为什么性别都会转换啊…………端庄但是又性感的二十三女记者?这个词汇是谁写的,我要好好教教他高中生应该有的词汇量。

宗:『是很符合的设定呢!啊,我也有角色哦,是八岁左右,和爸爸一起来的可爱女孩子!』

……带着女儿来的父亲,哼,如果是mademoiselle的话也不是不可以……

英智:至今为止男性的数量意外很少呢……

零:薰君还没有准备好吗?那吾辈先来说哦?四十七岁发际线危机和蔼可亲的胖胖男教授。

敬人:有种微妙的错位感……

英智:最后只剩下羽风君了?

薰:可以重新抽吗?

英智:不可以哦?

薰:芳龄二十……的女孩子。(千秋:太好了羽风!是喜欢的角色啊!)男教授的斯托卡【注:日语,跟踪狂】。

零:……


3.牺牲者出现

羽风:啊啊啊啊啊啊(棒读)朔间教授死啦!(棒读)太好了……不,太可怕了!

敬人:什么?!

千秋:哦哦哦哦哦!对不起!我没有能保护大家!对不起!朔间!(抱)

泉:等等,等等!超烦人啊??不是应该保护现场吗?话说突然就死了,不是什么线索都没了吗?

英智:不用担心濑名君,作为检察官的你一定可以检查出什么奇怪的地方的。

泉:慢着……他是在哪里死的,有什么遗言吗?

真绪(举着牌子):死在浴室里,凶器是一把冰锥(递过一把五元店买的小刀),插在肚子里。

薰:……血是粉红的吗?

泉:喂,有什么遗言吗?

零:凛月……哥哥我爱……

泉:好了,他是立即死亡的。没有遗言。

敬人:……怎么会(这么出戏)。

宗:『爸爸,秃头的叔叔怎么了?』

不要看!会做噩梦的mademoiselle!秃头的叔叔和发际线一起升天了!

英智:既然事件发生了,那就来推理嫌疑人吧!虽然我觉得基本都定下来了?

敬人:羽风吧。

泉:羽风啊。

千秋:羽风……你竟然……

羽风:等等……


4.辩解

泉:好了羽风,你可以选择保持沉默,因为你的所有发言都会成为呈堂供词。

薰:不,等等,为什么?

英智:第一发现人,朔间的跟踪狂,由爱生恨可是很简单的。

薰:其实你们只是惯例要怀疑我一下吧。如果我是凶手为什么我还要叫你们来,而且朔间的留言明显就一点没提到我吧?

千秋:他好像说得有道理!放心吧羽风!正义的流星不会冤枉任何好人!

敬人:朔间零没有留言,虽然是捅肚子,但是很明显是掩饰。真正的痕迹就是,他是犯了心脏病,他吃的晚饭里有人放了大蒜。

薰:大蒜能导致心脏病吗。

敬人:剧本是这么写的。

英智:医生没有好好观察呢,所以细节提示没有给出来。不过现在可以证明,只有跟踪狂的你才知道朔间零教授有心脏病。

薰:等等,我还能辩解……话说斋宫和mado呢?


5.中场休息

薰:话说为什么副会长能查出心脏病的问题。

敬人:因为这位端庄又性感(棒读)的记者,以前是医药学的学生,调查了很多关于杀人的事件。

泉:这么重要的事情怎么现在才说啊?超~烦人?

敬人:好像是根据剧情解锁的,你们收到的字条下面不是有技能吗……话说不同的人观察会有不同的结果啊,还能通过连携进行团队合作技。

薰:越来越像什么奇怪的游戏了……副会长有什么可以公布的技能吗?

敬人:有一个,叫做什么,香港记者。

薰:话说从刚才开始朔间就沉默得可怕,究竟怎么了。

泉:他睡着了,你们谁去帮他把床搬过来?


6.推理

宗:我上楼哄mademoiselle睡觉了。八岁小孩子不能睡得太晚。

千秋:那目前最大嫌疑人还是羽风吗?

薰:守亲,这究竟是有什么根据……

英智:不过不管怎么说,都没理由给他定罪,但是为什么羽风君会去教授的房间呢?濑名君在想什么?

泉:如果在游君面前一定要表现出可靠的形象才行……没错,我们的顺序错了!应该先检查朔间教授的遗物。所有人都过来,要一起去看。

千秋:哦哦濑名真是好推理!

敬人:在此之前,我想听听羽风的解释,究竟为什么你会到教授的房间去呢?

薰:……天祥院真的要说吗?

英智:超游了哦羽风君,这段要演出来,全世界的女孩子都在期待你的演技哦。

薰(咬牙切齿不情愿):因为,因为……因为人家(假声)知道教授想要杀人,所以才想去阻止他的,结果他已经死了!

英智:也就是说,杀人不成反被杀?

泉:等等,那我们的处境不是很危险吗?两个杀人凶手?

千秋:哈哈哈濑名,害怕了吗?害怕的话到我的怀里也没有关系!

泉:好热,快走开,我只会让游君来我的怀里也只会去游君的怀里啊!

泉:好吧,来说说昨天晚上你们都做了什么。我肯定是在床上躺着看游君的照片,看完就敷面膜睡觉了。杀人这种事很伤皮肤的。

敬人:我在赶稿,英智和我在一起。

英智:没错,我们以前是一个乐队的前后辈,乐队的名字叫做undeadmans。

敬人:?????

薰:副会长的设定开始多起来了。话说你们两个在一起是什么时候啊?

英智:晚上九点哦?那个时候我看见朔间在门口散步,敬人也可以作证,后来我就在敬人房间里睡着了。

薰:等等。

千秋:我在看带来的特摄……犯罪资料!

薰:不不不这绝对有问题啊,等一下啊。

宗:我在哄mademoiselle睡觉,小孩子早中晚一定要睡好才行。

薰:mado不需要睡那么多啊,吐槽役是变成我了吗?!这是暴风雪之夜,朔间到底是怎么出门散步的啊??


7.加快进展

泉:天祥院死了!

千秋:哦哦哦哦哦哦!犯人一定还在附近!我不会让你跑掉的!

薰:等等这个时候不要乱跑啊,单独一个人会出事的……话说这个进展有点太快了?

敬人:……没办法,虽然非常惋惜,但是现在来帮你念经吧。

薰:副会长你的定位有点问题吧,会长还剩一口气能救回来?

宗:哈,天祥院你活该!

薰:剧情上你还是在昏迷的哦?

零:就当他是在睡梦中说话吧,不要太深究了薰君。

薰:该深究你为什么突然活过来了吗……

薰:这部作品我真的是吐槽役啊???


8.伏笔在第二段

千秋:发现了秘密的地下室!斋宫倒在那里,mado还醒着!mado!你还好吗?!

薰:唯一的女孩子还醒着我就很开心了!

泉:超~烦人啊,这个故事不是暴风雪山庄哪一种的吗?为什么会转变成大逃杀类型的啊。现在还有几个人活着的?

零:吾辈死了。

英智:很不幸我也死了呢。

敬人:虽然现在设定我是重伤,但基本行动不了了吧。

宗:『呵呵呵这个女孩已经被我控制了,宇宙警察守泽千秋,你已经无路可逃了。』

薰:啊?

泉:啊?

千秋:难道说……你就是那个穷凶极恶的宇宙逃犯?!放开那个女孩和他的父亲!

英智:啊呀,虽然大家都认为那是守泽君自己加的台词,但其实是真的哦?


9.完全守泽领域

敬人:快!我拦住他们!你们快点逃走!

千秋:哦哦哦!莲巳!我不会放开你的手的!正义永远不会放弃伙伴!

泉:好热,超烦人??话说现在到底怎么了?

薰:从大逃杀变成了特摄呢……我觉醒的技能突然也多出了高达驾驶员之类的东西,这个游戏已经向着奇怪的方向飞奔了吧?

泉:宗抱着mado变成了歼灭型高达机器人谁能想得到。话说更让我惊讶的是他竟然能入戏。

零:守泽君,这里就交给我们了。

英智:呵呵,守泽君。虽然并不喜欢英雄,不过偶尔一次也不错呢~

千秋:大家!没错!红色流星的守泽千秋一定会粉碎敌人的阴谋!

泉:这就是……complete-chiaki-zone……吗?

薰:副会长,我真的不能胜任吐槽役啊。


10.点题

真绪(举着板子):大家成功的破坏了宇宙坏人(暂定),拯救了被控制的宗和mademoiselle,并且复活了零和英智,治好了敬人。

千秋:太好了!

泉:我觉得我浪费了三个小时的时光……什么游君在看吗?!游君?!

英智:但是虽然拯救了一切,我们却没法再回到原来的星系了呢。

宗:不要怕,mademoiselle,你还有我在。

零:呵呵,那么该怎么办呢?需要一点老人家的建议吗。

薰:需要需要,快点来拯救这乱七八糟的剧情吧朔间。

零:我们就在这个星球上建立新的梦之咲学院吧~然后把这里命名为梦之咲星。

英智:真是好主意。

薰:(怎样都好快点结束吧。)


11.后日谈

泉:说回来,之前玩的游戏……

薰:不!!!别提那个!non!!!!我不要听!

泉:等……超烦人啊???我是在说魔女○家的事情啊?!

敬人:羽风在那次桌游之后向我请教了如何做好吐槽役来着。

英智:当时设定的时候只是当做彩蛋来写的,没想到真的打出了这样的结局呢。

宗:哼!

『宗君玩得很开心哦?其实我也是呀~』

零:倒是那个时候吾辈竟然都有点入戏了,果然是年轻人的游戏,真好真好。

千秋:这样的话下次再来一场其他的游戏吧?当然要在特摄节目时间之外啊!

薰:(能、不、继、续、吗?)



   -END-【大概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薰:别给我大概啊啊啊啊啊啊啊!





评论(2)

热度(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